印二尘

一个小号,知道大号的都悄悄咪咪的好吧

【全职/双鬼/高中背景/日常向】

一起来画火柴人

【41-51】

腐女团,真的是一个伟(ke)大(pa)的集体

(有糖......吧)

41

下午的男子两百米,吴羽策大长腿轻松拿下。回到观众席,方锐李轩李迅对着他一副看外星生物的表情

"吴羽策你腿是假的吧'

"吴女士你整个人都是假的吧”

“阿策,你当年你喝醉了报艺考啊。”

42

其实他们几个这说法倒也没太夸张,毕竟一个刚跑了两百米第一名并且甩第二名甩出一大截,回来以后还脸不红心不跳,粗气都不喘一个的一个人站在你面前,你什么想法

“我说你们三至于吗?还有你们两在这干嘛?回你们自己班的观众席去”

“来蹭零食啊!”方锐嚼着一个果冻说到

“回去,要扣分的。”

说完,李迅和方锐就气嘟嘟的回去了。李轩接着在一旁吃零食,吴羽策看了看李轩旁边座位上高高堆起起的零食,指了指问

"你买的?这么多?”

李轩顺着吴羽策指的方向看了看

“哦,不是,是你刚刚跑两百米的的时候一堆女粉丝来送的”

43

“女粉丝?我哪有这种东西?”

吴羽策疑惑

“谁知道,像你这种脸好身材好,跑步也厉害的,有个女粉丝奇怪吗?’

李轩如同抱怨一般的向吴羽策解释到。

45

突然有个人狠狠的拍了下李轩的背

“喂!这里面可也有你的功劳啊”

“唔!大姐你下手能不能轻点!?”李轩表情痛苦的说,吴羽策则在一旁帮他揉背

“嘿嘿,下次,下次绝对轻点。还有啊,我是你学妹啊!大姐什么鬼啊!”

“你还想有下次?!小事情快来管管啊!”

46

“喊班长去比赛了,喊了也·没用”

“这位是?”吴羽策问

“楼下高一的学妹,戴妍琦,动漫社本区的负责人,我领居。”李轩略带无奈加嫌弃的口气说道。

“嘿嘿,你就是吴羽策?介意和李轩学长出柜吗?”戴妍琦一脸,额....奇怪的笑容看着吴羽策,吴羽策觉得被看的有点毛毛的

“我说介意....有用吗?”

“嘿嘿,好像没用。”

戴妍琦笑的格外开心,李轩表示.....这人我不认识,

吴羽策表示,既然没用你来问我干嘛?

47

戴妍琦把吴羽策往李轩身边推了推·,举起自己挂在脖子上的拍立得,笑嘻嘻的说

“你两靠近一点,我拍张照,回去方便画本子。”

“你们学校还有这种设定”吴羽策小声抱怨道

“你别说,这个奇葩设定卖的特别好”

“开玩笑的吧大哥”吴羽策惊讶

“所以说是奇葩设定了”李轩无奈

48

“诶,我说你们两能再靠近点吗?来点激情啊!”戴妍琦有点面带怒意的摆摆手

“两个大男人上哪来的激情?!”(给你拍都是给你面子了)

两个人同时咆哮到,感觉比戴妍琦还生气,戴妍琦打了个冷颤,挠了挠头,尴尬的说道

“那什么·,我要照啊”

49

“小戴!”突然有人在小戴身后大吼了一声

“那什么,小戴你们班长来了”李轩指了指小戴身后的肖时钦,然后...戴妍琦就被肖时钦抓着领子带走了

“班长班长等等等等下!”
“你怎么这么喜欢往别的班跑要扣分知不知道”肖时钦凶到

戴妍琦抓紧时间按下快门,拍立得吐出来一张照片,小戴没抓住,照片飘到了地上。被拖远的戴妍琦大声喊道

“李轩!一会记得还给我啊!”

“还个毛线”李轩捡起照片低声说道

50

这照片.....怎么说呢,也不能说照的不好

百分之八十都是天空,剩下的百分之二十......是两个人的上半张脸,其实吧...也挺有艺术感不是

“这...要不咱两照一张?"李轩把照片拿给了吴羽策看,然后问道

吴羽策看了眼照片,转身打算回座位

“算了,我不喜欢照相”

“怕什么啊,这张只有我两看到就行了”然后把吴羽策揽到身边,举起手机,快速按下了快门。

照片里的两个人,一个笑的格外开心,一个则是带着一点腼腆,下午的阳光照得有些晃人

51

上面这一切本来多么美好的

如果没有被恰巧过来拿零食的李迅看到

如果没有被李迅添油加醋的到处宣传

如果没有再一次引来一波绯闻

是多么的美好......

————————————————

第一次拿电脑码字

感觉比手机方便多了

虽然卡的我想死啊

依旧是没有很粗长,抱歉

还是不会贴链接,劳烦各位读者大老爷了

就酱

【鞠躬】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