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二尘

一个小号,知道大号的都悄悄咪咪的好吧

【全职/双鬼/高中背景/日常向】

一起来画火柴人
【33—40】
33
所谓运动会就是选手忙着比赛,观众划水
拉拉队这得看人缘和第几场比赛
李轩是广播站跑后勤的,就是比赛的时候用广播念念每个班级投过来给自己班加油的一些话
“诶,其实他们要是正经点写这些话,其实我觉得这个工作还是蛮不错的,但他们写英文是显得自己班英文水平高吗?”李轩对着刚比完赛来广播室吹风扇的吴羽策抱怨到
“那个班的?”吴羽策问
“等我找找啊”李轩在一堆白花花的纸条里面翻了翻 ,抽出其中几个纸条“E班的”
吴羽策愣了愣“大哥……那是国际班。”
“诶!这么神奇的吗?”
34
“好了好了,不说这个了,说说你刚刚跳高怎么样吧?”李轩转头问
“还行吧,进半决赛了。”
“那不错啊,下午继续努力啊。”
吴羽策想了想,跳一米五这种事还是不要告诉他了
34
男子两百和男子4×800都是在下午,跳高是早上第三个项目,现在离午休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吴羽策干脆没有回观众席,不如留在李轩这广播室吹吹风刷手机。
“对了阿策,你国庆要不要出去玩。”李轩看闲着也是闲着,现在也没人来投稿,不如聊几句
“家里人都不在,去哪玩?”
吴羽策语气淡淡的回到,李轩之前就看出吴羽策和家里可能有点过节,他也没这么好奇,而且问了估计也不好也没多问。
35
李轩知道吴羽策和家里可能有过节,是今天早上的时候。
几个人刚走出食堂吴羽策手机就响了起来,吴羽策毫不犹豫的就挂了,那个手机铃声和别人的不一样,虽然吴羽策挂的果断,但李轩还是看到了上面的名字
“妈”
36
吴羽策周末几乎也是不会回去的,都是住在学校,但是十一长假怎么说也不能再留校了。
“国庆怎么就不能留校了。”
“国庆不出去玩太浪费了。”
“国庆的时候每天对着学校国旗,纪念一下祖国的生日也可以啊”
“……”李轩突然发现,他竟无言以对
37
“那我也不管,你来我家也可以啊。”李轩拍桌吼到,结果就听见广播里“吱——”的一声
“你是不是没关麦……”
吴羽策指了指话筒下面的开关,两个人面面相觑了一会……
“好像是……”
38
于是,在这件事腐女团的各种扩写各种改编的情况下……他俩成功出本了
本子的名字叫做
《广播室的恋爱物语》
当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39
运动会继续照常进行着,李轩后来被广播站其他人换班,就一直坐在观众席上吃零食看比赛,但是,周围总会有人过来问
“你刚刚和吴羽策在广播室里干什么呢。”
“李轩没想到你这么不挑食啊”
“啧啧啧还带回家世风日下啊”
“男男怎么了?真爱面前性别算个啥”
“没错,所以李轩我们支持你”
“你是不是因为吴羽策长的好看然后就……”
“行了行了,脑洞怎么这么大啊,都给我住脑,我和阿策什么都没干好嘛。”李轩抗议的说到
“啧啧啧阿策都叫起来了”
“你滚!不是人人都和你一样是基佬的好不好。”
40
其实要说吴羽策长的好看的话,真的没法反驳,他真的长的挺好看的。
个子比自己还高一厘米,腿又长,长的秀气,眼角还有一颗泪痣。
就算是穿校服也特别有气质,何况学校的秋季校服还是白衬衫,个人一种职场精英的感觉。
其实如果吴羽策不是个男的的话说不定自己真的……咦,不对,自己瞎想啥呢。
——————————————————
妈呀还是好短,我现在已经在考虑要不要两篇和一起写了。这么短还拖更也不能怪我啊,最近在B站看伞修玻璃渣被喂的有点厉害了,就打算写个伞修的短篇,贼甜的那种
然后这篇写的都是真人真事,我们学校动漫社真的出了那个本子,其中一个主人公还是我
妈耶她们还免费拿了一本给我,真的羞耻炸了
今天依旧没有粗长
抱歉
【鞠躬】

评论(2)

热度(12)